
想咨询一下长沙的医院
我爸是在湘雅附一检查出口腔鳞癌,但是我爸有糖尿病,医生让我们自己在家稳定了血糖再去做手术,可是在家里稳定血糖我们真的很慌,因为这个口腔癌真的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拖下去了,湘雅那边说如果一个星期或者半个月稳定不下来就要继续等稳定了再做,我们家里面是想去医院里面住院控制血糖再手术一起,可是湘雅那边让我们自己在家稳定,想问问有没有类似病情的朋友,这个该怎么办,我爸都打算换一家医院了,但是不知道其他的医院靠不靠谱,想着湖南中医附一不知道可不可做好这个口腔手术了
加油 收藏 评论
全部评论
扫码登录海心健康
扫码加入病友群
加油
我老公也是口腔鳞癌,我个人建议赶紧手术,这病不能拖的,因为这有点复杂,建议你爸去大点医院真的,不要到时候人财两空,我老公是请上海九医院的教授做的,手术一次成功,而且对这方面的手术也很有经验,哦,还忘告诉你啦,教授叫钟来平
血糖控制起来也不难 去社康配点药先
血糖很高吗?
平时是口服降糖药吗
换家医院去内分泌科控制血糖,血糖控制好了再去湘雅手术
血糖不降下来是不能手术的,湘雅可能是病房太紧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