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咨询一下长沙的医院

我爸是在湘雅附一检查出口腔鳞癌,但是我爸有糖尿病,医生让我们自己在家稳定了血糖再去做手术,可是在家里稳定血糖我们真的很慌,因为这个口腔癌真的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拖下去了,湘雅那边说如果一个星期或者半个月稳定不下来就要继续等稳定了再做,我们家里面是想去医院里面住院控制血糖再手术一起,可是湘雅那边让我们自己在家稳定,想问问有没有类似病情的朋友,这个该怎么办,我爸都打算换一家医院了,但是不知道其他的医院靠不靠谱,想着湖南中医附一不知道可不可做好这个口腔手术了
加油 收藏 评论

全部评论

抗癌日记_锲而不舍
锲而不舍 2022年04月06日 20:57

加油

抗癌日记_满面春风MAN2
满面春风MAN2 2021年04月16日 20:09

我老公也是口腔鳞癌,我个人建议赶紧手术,这病不能拖的,因为这有点复杂,建议你爸去大点医院真的,不要到时候人财两空,我老公是请上海九医院的教授做的,手术一次成功,而且对这方面的手术也很有经验,哦,还忘告诉你啦,教授叫钟来平

抗癌日记_趣味贩卖机
趣味贩卖机 2021年04月19日 14:04
回复 满面春风MAN2: 术后恢复咋样
抗癌日记_满面春风MAN2
满面春风MAN2 2021年04月22日 18:13
回复 趣味贩卖机: 舌头恢复得蛮好,这种手术有点复杂的
抗癌日记_鸪人
鸪人 2020年12月28日 17:03

血糖控制起来也不难 去社康配点药先

抗癌日记_本品不含防腐剂
本品不含防腐剂 2020年12月28日 11:30

血糖很高吗?

抗癌日记_秋田先生
秋田先生 2020年12月24日 13:54

平时是口服降糖药吗

抗癌日记_想名字好难啊
想名字好难啊 2020年12月23日 14:42

换家医院去内分泌科控制血糖,血糖控制好了再去湘雅手术

抗癌日记_道友请留步
道友请留步 2020年12月22日 15:15

血糖不降下来是不能手术的,湘雅可能是病房太紧张了吧

扫码登录海心健康

----

扫码加入病友群

© 2018-2026 浙江海心智惠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8007314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09259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