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妈罹患子宫内膜癌
妈妈罹患子宫内膜癌
妈妈今年49岁围绝经期,一直以为是更年期要绝经了,月经一直淋漓不尽,并且伴有水状阴道排液。然后开始吃中药调节,吃了中药后月经干了。妈妈自从今年4月份月经不断后每个月都做b超检查,前三个月b超都显示正常。八月份做的b超显示子宫内膜偏厚回声不均匀。然后去医院医生建议刮宫,刮宫刮出来显示子宫内膜腺癌。妈妈住院后安排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宫腔内有个两公分左右的结节,医生说有时候b超是有可能做不出来。然后8.21妈妈动了子宫摘除手术,手术切除了子宫及双附件,卵巢并清扫了淋巴。
现在妈妈正在恢复期。等一周后病理切片结果确定癌症分期。希望是个好结果,也希望我妈妈早日康复
加油 收藏 评论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扫码登录海心健康
扫码加入病友群
加油
后来怎么样了楼主?
[早日康复]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会是好的。
水状是什么意思
你妈妈子宫切除后疼痛感强吗?静养多长时间?
如果更年期已经到了,也绝经了,在没吃药的情况下,又来了月经,而且是淋漓不尽,一定要高度重视。
我妈妈同个病,下周做子宫及附件摘除术,求好运
手术是做的腹腔镜吗,几个小时
怕
病理切片也是下周出来确定分化程度各种担心希望是个好结果
妈妈术后凝血功能不好炎症一直不消下去低热一周了好担心啊
吓死,我也是月经不干净,10天了,阴超没事,白带水水的,没异味,不知道还要做什么检查
我也是跟我妈同一天手术确定是3a低分化了
这个病是妇科肿瘤中预后最好的,好好治疗没问题,你妈妈还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