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霍奇金弥漫大B淋巴瘤,化疗第三期,明天开始!加油呀!纵有万般不足,仍是某些人心中的光亮,怎么可以轻易熄灭呢?
全部评论
加油!我是大T
该评论已被删除
加油
我姐是肺癌,去医院治疗还是复发转移,找的中医治好的,你可以去找中医看看
我母亲也是淋巴瘤,最近走了,留下了伊布替尼,到时候需要的话转给你
化疗十次了,还是会复发长大,还要继续化疗吗
我也是非霍奇金弥漫性大B淋巴瘤,后天去二次化疗,头发已经掉的差不多了,各项指标到好都好
肉吃少了也不行呀,身体蛋白就跟不上了呀
我跟你一样,3A期,化疗了4次,配合平消片吃,效果好一点
亲,我婆婆之前脖子到腋下的部分长了一个大包,现在就越来越大,并且腋下,肚子里也有,去医院检查说是非霍奇金淋巴瘤。现在刚做完骨刺等结果,请问这种情况,治愈可能性大吗?等结果出来,就说要去做化疗了
想问下你是做什么检查确诊的呀
请问最开始能吃东西吗肿瘤在十二指肠上有没有堵住消化口呀
现在怎么样了
姐姐你化疗后有没有出现特别多汗的情况
亲你出院回家都吃些什么药品
请问您是在哪里治疗的?我妈妈有可能是淋巴疾病,我很担心,想知道哪里的医疗比较好,谢谢。健康平安,早日康复
看了你的笔记总算有点心安,这几天总是得到不好的消息,找熟人看结果,都说挺严重,一听就要崩溃,孩子太小化疗很痛苦吧,现在只想只要能治好
外甥因腹痛做了阑尾切除,刚查出非霍奇b淋巴瘤,孩子还小不敢细想,网上说法不一,能治愈吗?
亲有了解过干细胞疗法吗?
作者什么都没写哦...
11 日记
0 关注
5 粉丝
日记 查看全部 >
1.5k 阅读
928 阅读
2.0w 阅读
1.4k 阅读
985 阅读
698 阅读
631 阅读
694 阅读
扫码登录海心健康
扫码加入病友群
加油!我是大T
加油
我姐是肺癌,去医院治疗还是复发转移,找的中医治好的,你可以去找中医看看
我母亲也是淋巴瘤,最近走了,留下了伊布替尼,到时候需要的话转给你
该评论已被删除
加油
化疗十次了,还是会复发长大,还要继续化疗吗
我也是非霍奇金弥漫性大B淋巴瘤,后天去二次化疗,头发已经掉的差不多了,各项指标到好都好
肉吃少了也不行呀,身体蛋白就跟不上了呀
我跟你一样,3A期,化疗了4次,配合平消片吃,效果好一点
亲,我婆婆之前脖子到腋下的部分长了一个大包,现在就越来越大,并且腋下,肚子里也有,去医院检查说是非霍奇金淋巴瘤。现在刚做完骨刺等结果,请问这种情况,治愈可能性大吗?等结果出来,就说要去做化疗了
想问下你是做什么检查确诊的呀
请问最开始能吃东西吗肿瘤在十二指肠上有没有堵住消化口呀
现在怎么样了
姐姐你化疗后有没有出现特别多汗的情况
亲你出院回家都吃些什么药品
请问您是在哪里治疗的?我妈妈有可能是淋巴疾病,我很担心,想知道哪里的医疗比较好,谢谢。健康平安,早日康复
看了你的笔记总算有点心安,这几天总是得到不好的消息,找熟人看结果,都说挺严重,一听就要崩溃,孩子太小化疗很痛苦吧,现在只想只要能治好
外甥因腹痛做了阑尾切除,刚查出非霍奇b淋巴瘤,孩子还小不敢细想,网上说法不一,能治愈吗?
亲有了解过干细胞疗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