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云毕业了🎓记录今天
今天云毕业了🎓记录今天
想记录一下今天,我的噩梦从六月一号高考体检开始,今天是六月最后一天,我从一开始的难以置信到现在的接受现实四处求医,折腾了整整一个月,终于在今天,六月最后一天做了穿刺,说到这里不得不感谢郭大夫,一开始面诊的时候就很同情我的经历,因为我是生于非典考于新冠,他是在非典那年考的,要是没有郭大夫我就不会这么快住院穿刺,还给我选了做好的穿刺大夫谭大夫,一开始穿的时候给我打了麻药,打的局麻,但我觉得异常疼,后来穿刺的时候我全程睁着眼睛,就看到手术刀在我胸上划过(因为我的肿瘤长在胸腔)然后看到像注射器一样的银针摄入我的胸腔,当时没什么感觉,就是之后要起来的时候巨疼,麻药好像失效了,被那个床推着回去了住院部,当时起都起不来,就像是胸口被人扎了刀子后知后觉的那种痛,我决定少点笔墨描写疼痛,因为这种疼痛是无法感同身受的我经历过就再也不想经历第二次了,躺了一上午,疼了一上午,后来又躺了一下午终于好点了。
最开心的是下午,我的同学们今天下午拍毕业照,我约好了和他们视频,可偏偏那个时候没网了,我真的有冲出去联网的冲动,但无奈那个时候打着吊水,只能在床上躺着,我就心想,老天爷啊快点来网吧,我多想看看他们的脸啊。奇迹出来了,几分钟后手机由E变成了4G,我赶紧打开微信看着两个未接视频通话立马打了回去,可我不能笑,不能咳嗽,否则胸口巨疼,可我看着他们就想笑,曾经在一起最美好的时光怎能忘却呢,虽然只通了十几秒钟没有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脸,但我已经很开心了,他们一定要在几天后的高考取得好成绩啊,他们付出了那么久,老师付出了那么多心血,好成绩是他们应得的,看到毕业照上他们每一个人的笑脸,我就很开心,仿佛我就和他们在一起笑!
对了,昨天晚自习我们学校喊楼了,因为我们学校三个年级都在一栋楼,所以加油打气很方便,高二的时候曾经亲眼目睹喊楼的震撼,那个时候跟高三的学姐学长打气可威风了,今年虽然我没有亲眼目睹,但同学发给我了一张照片,她说喊楼的时候就想到我了,希望我在北京一切顺利,我们,都会有一个很美好的未来
加油 收藏 评论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扫码登录海心健康
扫码加入病友群
加油
努力了就有回报
加油
[努力]
加油
该评论已被删除
加油(ง •̀_•́)ง
加油
加油吧,
加油,未来一片光明
小妹妹,最近如何!期待你的更新和活力劲
愿你有个美好的未来~
小妹妹,现在有重返校园么
治好病还怕没时间考试嘛,勇敢的姑娘一定好运
加油早日康复
心疼的不行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
妹妹一切一定会好的要好好的呦
一切都会好的!!
加油,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