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谢大家的关心,已经住院做病理检查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已经住院做病理检查了
昨天发了只是想宣泄一下,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关心我因为从体检查出来到现在二十几天的时间,整个心情很郁闷,烦躁,觉得老天爷对自己不公平,偏偏这个时候,高考前那么小心翼翼的注意自己的饮食生活习惯,没想到还是被疾病找上了门,但是收到了很多陌生人的鼓励和关心,现在心态也调整了许多,准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对付疾病
1.关于淋巴瘤,目前还没确诊呢,只是淋巴瘤可能性比较大,已经在做病理了,做病理了就可以确诊了,很多的朋友发私信和我说自己对抗淋巴瘤或是身边的人对抗疾病的故事让我深受鼓舞,深知一定要有一个好心态才可以战胜疾病,因为淋巴瘤分很多种,有的好治有的不好治,希望自己是好治的那种吧,早日恢复健康
2.关于高考复读,其实我还没想好要不要复读,很多的朋友鼓励我要我明年再战我都觉得挺心虚的,因为我们这届复读很困难,我们是文理分科最后一届,明年就是新高考,我治病的话显然参加不了这届好的的学考,他们是计入高考总分的,如果要复读的话得后年再考了,而且我成绩并不好,可能是我们学校太优秀了吧,每年都能出几个清华北大的,我在学校虽然是倒数的水平,但也能上二本线,谁让我们学校一本率90呢我并不优秀啦,不是211,985的料,可能让大家失望了吧
3.很多人都疑惑为什么长了肿瘤不能高考。其实我没说不能高考,毕竟我高考报名了的,我也知道几天后的高考会保留我的座位,我的试卷,只是高校录取都是在体检合格的基础上的,和近视不一样,近视只是专业受限,体检还是合格的,我的这个不合格而去肿瘤发现了肯定早点治疗好啊,何必拖到高考之后等到晚期就麻烦了,我还是把自己的健康放在第一位的虽然面对自己的同龄人会觉得和他们渐行渐远了吧,但无论如何,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最后想说的是自从高考体检到今天已经抽了20瓶血了,有点心疼自己的血啊
容许我分享下今天的一件趣事,又被同病房的一位阿姨把我和我爸认成夫妻了,上次是在马路上的警察那儿,他们都不相信我爸有四十多了哈哈哈一直以为我爸二三十岁,被夸年轻很多次了哈哈,虽然和我爸是挺像,是遗传啦
加油 收藏 评论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扫码登录海心健康
扫码加入病友群
加油
该评论已被删除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会好的!
加油
好好治疗,我曾经也是恶性淋巴瘤,已经20多年了。关于高考,上不上大学现在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好好治病 能好好的活下去。[早日康复]
会好的,相信科学。
身体第一,其他的都是次要的。祝新年[诸事顺利]
加油
该评论已被删除
该评论已被删除
加油老妹
加油😊
淋巴瘤,交流下吧agc114
小病毒最终会被小可爱打败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