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金淋巴瘤8次化疗后的狂欢

和儿子去做了寿司
参加了学校的ori晚宴
看电影后自己吃了越南火车头
强森是我唯一爱的大块头,唯一爱的肌肉男,速度与激情8真的很燃,想要病好之后好好训练,吃多点鸡蛋,把我的肌肉捡回来。
最近买的衣服越来越有范,套装和西装,走路都带风。
马上就petct了,必须是好消息呀
加油 收藏 评论

全部评论

抗癌日记_李颢
李颢 2022年02月09日 15:17

加油

抗癌日记_可可静好
可可静好 2022年01月29日 08:01

加油

抗癌日记_老刘
老刘 2021年12月09日 07:07

加油哦!

抗癌日记_丽涛
丽涛 2021年09月24日 09:53

加油

抗癌日记_加油打怪兽
加油打怪兽 2021年06月26日 11:14

加油

抗癌日记_~筑梦~
~筑梦~ 2021年02月10日 01:01

加油

抗癌日记_蓝夕
蓝夕 2020年05月10日 21:49

12次很快的,我也是霍奇淋巴瘤二期经典型的,现在很好。

抗癌日记_车厘子小姐
车厘子小姐
作者
2020年05月10日 23:37
回复 蓝夕: 我6月第二次复查,希望也是顺顺利利
抗癌日记_***
*** 2019年12月03日 14:42

该评论已被删除

抗癌日记_Blue--
Blue-- 2019年10月14日 12:35

放疗不?

抗癌日记_车厘子小姐
车厘子小姐
作者
2019年10月14日 19:21
回复 Blue--: 我不用放
抗癌日记_Blue--
Blue-- 2019年10月21日 23:54
回复 Blue--: 我也没放疗
抗癌日记_车厘子小姐
车厘子小姐
作者
2019年10月24日 21:22
回复 Blue--: 后来问了放疗医生,还是要放
抗癌日记_养胃小达人
养胃小达人 2019年09月20日 10:22

小姐姐!!!请问你有什么症状!!低烧吗!多少度!血常规正常吗!还有其他症状吗!

抗癌日记_车厘子小姐
车厘子小姐
作者
2019年09月20日 18:00
回复 养胃小达人: 我当时没有发烧,血常规也正常,咳嗽,手臂疼。
抗癌日记_养胃小达人
养胃小达人 2019年09月20日 18:17
回复 养胃小达人: 请问,是脖子上的吗?还是,我是脖子上有淋巴结,做了B超医生说没事!!最近低烧,可担心!
抗癌日记_车厘子小姐
车厘子小姐
作者
2019年09月20日 18:59
回复 养胃小达人: 我是纵隔上的。如果你一直低烧不退,要做活检。如果之后烧退了就可以不需要管。
抗癌日记_深舞形体民族舞蹈工作室
深舞形体民族舞蹈工作室 2019年09月07日 14:01

马上我就第四次是你的一半啦!

抗癌日记_车厘子小姐
车厘子小姐
作者
2019年09月08日 05:47
回复 深舞形体民族舞蹈工作室: 你也要12次吗?我马上第9次。一起加油熬过去
抗癌日记_深舞形体民族舞蹈工作室
深舞形体民族舞蹈工作室 2019年09月15日 18:57
回复 深舞形体民族舞蹈工作室: 我要8次到12次
抗癌日记_深舞形体民族舞蹈工作室
深舞形体民族舞蹈工作室 2019年09月15日 18:57
回复 深舞形体民族舞蹈工作室: 4次目前还能忍受
抗癌日记_深舞形体民族舞蹈工作室
深舞形体民族舞蹈工作室 2019年09月07日 14:01

祝福你!

扫码登录海心健康

----

扫码加入病友群

© 2018-2026 浙江海心智惠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8007314号-1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09259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