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奇金淋巴瘤二疗后petct晚的遇见小面
霍奇金淋巴瘤二疗后petct晚的遇见小面
猪蹄太辣啦,吃到嘴里就后悔系列!
羊肉串没加辣,依然是我骚骚的羊肉串。
黄瓜丝炸酱面,跟旁边桌的人点的,好吃
老公的肥肠面,emmmm,他开心就好
本宫的茶,柠檬奶霜,天哪,太好喝了吧(李佳琦上身)
petct明天出结果,后天给医生看,然后就要化疗了吧。一提起化疗就
加油 收藏 评论
全部评论
扫码登录海心健康
扫码加入病友群

猪蹄太辣啦,吃到嘴里就后悔系列!
羊肉串没加辣,依然是我骚骚的羊肉串。
黄瓜丝炸酱面,跟旁边桌的人点的,好吃
老公的肥肠面,emmmm,他开心就好
本宫的茶,柠檬奶霜,天哪,太好喝了吧(李佳琦上身)
petct明天出结果,后天给医生看,然后就要化疗了吧。一提起化疗就
全部评论
扫码登录海心健康
扫码加入病友群
很丰盛吗👍👍👍
加油!
加油!✊✊✊
1
小姐姐,前期有什么症状吗。我都吓得要绝望了
发现你现在很喜欢吃面
结果是CR的
化疗前还可以吃这么辣的吗??!!
吃东西一点也不忌口呀